改善媽媽膚質 除斑、美白正夯

改善媽媽膚質 除斑、美白正夯

2009/7/29

想想自從結婚以後,一切以家庭為優先,完全將時間和心力都投注在家人身上。身為全職家庭主婦們,每天像陀螺似的,以先生孩子為中心,每天忙著打理三餐、家事;忙著孩子們的養育、教育;忙著當個賢內助,輔佐先生的事業發展... 。如果您是一位職業婦女,那更是蠟燭兩頭燒,除了在職場上奮力搏鬥,下了班之後也一刻不得閒,仍然要處理推積如山的家務事,您真的辛苦了!

親愛的媽媽們,想一想有多久沒有好好端詳自己現在的模樣,有多久沒有好好地為自己做些改變了呢?

奇美醫院 - 檢查室 葉蓓蓉護理長表示,對於多數女性來說,臉部保養已成為一種生活習慣、一種話題,更是一種困擾。因為肌膚狀況變化莫測,除了本身的主要膚質類別之外,它還會隨著季節、環境變化、工作壓力、生活作息等因素而改變。所以您的肌膚要如何保養呢?不外乎著重於清潔、保濕、防曬三步驟。但若真有不知如何保養或出現肌膚問題時,建議您應該立即求診於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才能進一步為您得到正確的鑑定、諮詢以及適當的處置。

目前除了保養品改善膚質外,現在最夯的醫學美容、美顏方式,您不可不知。當前可利用醫學美容雷射儀器來改善膚質,以達到除斑、美白的效果,如此一來,您將成為一位亮麗、充滿自信的媽媽了。

一般鐳射除斑是利用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在億分之一秒內將過多的黑色素或人工色素破壞排除。雷射除斑是安全、無疤痕,亦不會對周圍正常的細胞或組織造成傷害;雷射除斑的效果會依色素斑的狀況而有所不同,表淺斑較易去除而深層班則需多次治療才能淡化或去除。針對晒斑、雀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等表淺斑及顴骨斑、太田母斑等深層斑、紋眉、眼線均可借由鐳射去除色素或顏色,使皮膚恢復原來之面貌。葉蓓蓉護理長指出,治療後會有傷口,約3–4天會成為咖啡色之痂皮、約7–14天痂皮自然脫落、經2–3週有些會呈咖啡色、經4–8週會恢復淡化(特異體質除外)痂皮脫落後可正常上粧但仍特別要注意防曬。

淨膚雷射利用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肌膚若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淨膚雷射可幫你去除臉上的不完美膚質。淨膚雷射是利用持續加溫促進新陳代謝的原理,將低劑量的色素雷射光波多層次治療的方式下,直接刺激真皮層將累積之深層色素利用皮膚本身的修復功能達到代謝淡化之效果,可增加表皮緊實度,讓粗大的毛孔,鬆弛暗沉的肌膚,在無明顯外傷的治療下,漸漸的回復緊實嫩白,還你潔淨無暇的青春膚質。

治療前請停止做臉及去角質、前兩週勿使用A酸或果酸成份的產品,此項治療不會引起皮膚不良反應、無傷口、不會反黑即可立即上粧。治療後皮膚會較乾澀,須加強保濕及防曬,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奇美醫院也即將成立醫學美容中心,屆時將由一群專業醫師和專業人員組成,竭誠為民眾提供最佳的優質服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