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獨門奧義

隆乳手術獨門奧義

2004/8/5

自然的胸部因為乃是從小逐漸變大長大的,重量重心會集中在下部,所以會呈現[水滴狀],也就是不會有上方突出的感覺;乳房也輕微外擴,乳溝不會因為穿胸罩而擠出直線的陰影--- 這是可以觀察許多八卦雜誌繪聲繪影隆乳疑雲的幾項重點。


坊間一再宣稱[不錯]、[最棒],到底根據在哪裏?? 總不能憑空想像,還是一句話:[變大] 或者像小朋友唸英文字母(A, B, C, ...) 又或者拿平面照片好像很好看,但是沒有彈性,又不柔軟,"中看不中用"+"只可遠觀",如此含糊就呼攏過去!

【女性象徵應該是 形狀漂亮 + 觸感柔軟有彈性】

(1) 手術技術 + 手術後藥物

時代已經進到了21世紀,不是日據時代之後的"一脈相承","左手換右手"學徒制的傳統臨床醫療。事情就因為"內視鏡"一招就會如此簡單,就一定會很軟嗎? 答案當然不是,別太天真了,實際一點。

醫師無法調控身體內傷口癒合過程裡的 Fibrosis 過程,那是極其複雜的機轉。因此醫師有無力感,畢竟面對只要置入人工異物皆無可避免會被像" 蠶寶寶"一般被包覆,這是人體正常的保護機制,隆乳 /隆鼻 /墊下巴等等皆是如此, 只不過因為隆乳需要柔軟, 所以才會被特別注意到纖維化, 莢膜化變硬的過程。在整形領域不樂見--- 包得越緊,就會摸起來硬梆梆的。

也就是說毎位醫師會很努力開刀,很認真、 很善良,但是對於硬與軟很難調控,只能順其自然!! 您大概不知道這有多可怕,一件事只能眼睜睜讓其發生,完全使不上力。

醫師過去只能用技術將隆乳的空間剥離完整,夠大;爭吵傷口從哪裡進去最棒,放在哪一層最好?? 再充其量用內視鏡止血,減少血的黏稠,就這樣。藥物部分,醫師通常給予 Accolate、Vit E、抗生素,再多一點,那就拼命的按摩,再按摩+ 再束胸 + 再趴睡......能幫忙的實在不多。就算大部份醫師號稱的抗莢膜攣縮藥 Accolate,真的那麼神奇嗎? 一樣,別想得太簡單。因為現在每家診所都給患者這類藥物,那不就通通都軟到不行了嗎? 怎麼還會有硬的呢? Answer 又是 No。

醫療是科學,可不是商業行為, 也不是名醫說了算,別太天真。身體是連妳自己都不聽的學生,軟不軟的最後決定權還在妳自己身體裡頭的分子生物機轉!!

所以許多醫療院所一再強調按摩的重要性,希望藉由強力的按摩讓空間持續維持----這是一廂情願的作法。

(2) 外表靜態變化

1、罩杯升級
至於可以大多少罩杯呢? 端視您胸部組織的覆蓋與延展性而定,一般做到 C+ 以上沒有問題,再往上,就得視您的先天條件而決。通常(1) 產後萎縮(2)肥胖 (3) 皮膚較女性化(4) 原來胸部是B罩杯者, 皮膚延展性極佳,可以增加更多的義乳體積潛力。
過於勉強的話,必定未來摸得到人工義乳的機會大增,因為除了義乳上方沒有東西遮掩以外, 隨著時間一久,越大的壓力施加於胸部, 往內被肋骨抵住,壓力要宣洩的情況下, 只好往外壓迫乳房, 讓它有變薄的可能。所以醫師必須好好拿捏,與您充分溝通。

2、乳上線 往上; 乳下線(IMF) 往下
人工義乳會充滿於胸闊, "本尊"會因為地心引力,安靜的沿著新剝離的乳下線(IMF),躺在人工剝離的空間中。
加上因為搭帳篷的原理,會有額外的撐大空間,使得上方的"屋頂"飽滿度從鎖骨(Clavicle)延伸下來,不再有上方塌陷感。

3、 兩乳間距縮小
當正確的剝離胸骨內側的胸大肌附著處, 人工的空間會均勻的往內延伸,人工義乳有機會"幽遊"於內側,因此乳房會往內,往中央飽滿。

4、乳外側線往外,往下
為了模仿自然,天然的大胸部,醫師剝離空間時, 除了必須剝離開胸大肌(胸闊的中內下部),人為製造撐開乳房外側的空間也是必須的,方便人工義乳住得更寬敞舒適。

5、 乳房中軸線垂直胸闊
本來和胸肋骨"三貼"的乳房組織, 因此可以順著胸闊變大。

6、修飾淡化胸肋骨明顯的陰影
平胸的人當然地表的凹凸不平總是非常明顯

7、 乳頭乳暈較飽滿
"元氣感"是美麗胸部的要件。貧乳,小乳沒有鼓漲的支撐,所以隆乳可以彌補乳暈乳頭下方地基掏空的缺陷。

(3) 外表動態變化

1、 乳房可以往中間擠壓互相碰觸
隆乳手術後, 除了水滴狀乖乖的安置"供奉"在胸部外,應該可以馬上擠出乳溝,穿低胸禮服+胸罩可以顯露出"外雙C" , 方是模仿自然的胸部,身體功能密碼的十字符號。即使是上圖如此平坦的胸部, 隆乳後皆可以,也應該做到此結果。 "每個人都使得"!!
 許多內衣廣告都強調的震動、晃動--- [波濤洶湧]感!

2、走路跑歩可以有輕微跳動感
穿上低胸衣服會有美麗動人的微振晃動感!!

隆乳有優點,就一定有缺點(Disadvantages), 它包括哪些呢?

(1) 深捏,深掐感較差。
(2) 靠近"地表"胸部皮膚處, 較易摸到人工義乳的邊緣與皺折。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