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嫩模」凱特阿普頓 律動美胸好犯規

「甜心嫩模」凱特阿普頓 律動美胸好犯規

2013/7/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試問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是誰?千萬別再回答Marilyn Monroe或是Angelina Jolie,讓全世界男性為之瘋狂的是這位年僅20歲的甜心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18歲時就已被國際「運動迷聖經」《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票選為泳裝模特兒的2011年度最佳新秀(Rookie of the Year),今年更躍上時尚雜誌聖經《VOGUE》國際版6月號的封面,讓她如願以償一腳踏進美國時尚圈,近期她為雜誌拍攝上空騎馬的畫面,現場竟讓馬兒也有了反應,這段影片更在英美網友間瘋狂流傳。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無法讓男人離開目光的秘密是什麼呢?除了傲人的33D豐滿身材外,就是她在伸展台上令人無法忽視的「律動感」了,不同於普遍的歐美巨乳名模,胸部似乎沒有彈性讓人一看就認為是「假奶」,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走台步時的波濤洶湧,絕對是現場所有人的目光焦點。內視鏡隆乳研討會首席教官洪至正醫師表示,「自然的觸感與律動感」的確是目前國內女性豐胸時,除了罩杯尺寸其次在意的特色之一,而現今的隆胸手術有三種:義乳隆乳(果凍矽膠與鹽水袋)、自體脂肪隆乳以及二合一隆乳法,分別可達到不同的需求。

「胸型、自然感」成第二決勝點

義乳隆乳現在多使用「內視鏡」作輔助,先將含細小攝影機的鏡頭透過傷口置入到體內,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在將義乳放置到胸大肌下方,這項技術的特色是可以精確的剝離出適當的空間,放置義乳的位置比較正確,而優點就是疼痛感降低、形狀對稱,而且容易擠出乳溝;自體脂肪隆乳則是利用身體多餘的脂肪,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篩選出直徑相當小的脂肪球,經過離心及脂肪純化,透過精密針頭的注射,平均分布到皮下脂肪層,創造出來的胸部自然又柔軟。

豐胸二合一 美胸不必左右為難

洪至正醫師進一步指出,往往患者豐胸方式只能二選一,如此一來優點也只能擇其一,想要擁有義乳創造出來的胸型,就必須捨棄自體脂肪打造出的真實感,有鑑於此,國際間的新趨勢即是將兩種隆乳手術作結合的「二合一隆乳術」,保留義乳的良好塑型力與自體脂肪的自然效果,屏棄義乳的球狀感與自體脂肪有限的豐胸效益,在未來有可能在台掀起美胸新潮流,小胸部的女生也不必在「形狀」與「自然感」間左右為難了。

開業整形外科洪至正醫師最後強調,無論是義乳或是自體脂肪隆乳,甚至是二合一隆乳術,皆屬於醫療行為,都需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及判斷,方可決定是否動手術及手術類型,民眾務必與醫師作好溝通,才能達到雙方滿意的成果。
(圖為緻美診所提供:隆乳權威洪至正醫師內視鏡隆乳側拍照)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