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久,不如睡得巧!營養師公開「1關鍵要素!」

睡得久,不如睡得巧!營養師公開「1關鍵要素!」

2021/10/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加班晚睡,好不容易有時間躺在床上放鬆,這時瞌睡蟲跑來跟你作對,眼睛明明累得睜不開,腦袋卻清醒的要命,整晚躺在床上輾轉難入睡,隔天想當然精神不濟,這樣真的很辛苦,趕緊來聽聽看營養師怎麼說?

早睡精神好,代謝沒煩惱
你一定有聽過:「早睡早起身體好。」我們都知道早睡有益身體健康,除了神清氣爽外,其實還有其他意想不好的好處呢!早睡的人代謝會比起晚睡來得順暢,相反的,若是頻繁晚睡,可是會影響代謝力的喔!早睡不僅能讓生理機能正常運作,還能維持窈窕!這麼好的副加價值,你還不照做嗎?!

黃金3小時是關鍵
想要靠睡覺助代謝,就是把握入睡後前三個小時,這是生理機能運轉最佳的時段,準備一個好的睡眠環境,避免在這時候被吵醒,因為這黃金三小時內醒來,很容易影響代謝的穩定!不妨多利用助眠音樂、白噪音等方式來幫助自己入睡、好好休息,不被外在因素打擾!

最佳睡眠時間,遠離宵夜習慣
營養師表示,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一點是最好的睡眠時間,這時間剛好也是飢餓的高峰朝,盡早入睡避開這時間最好!也不會按耐不住肚子餓就吃起了宵夜,三餐規律,在睡前保留一點消化時間,也能睡得更輕鬆舒適!

「黃金睡眠期補對酵素、夜夜睡得好、自然夜夜纖!」
夜晚睡覺時間把握好,不僅能讓你輕鬆睡得好,還能加強夜間循環代謝,讓夜間代謝率維持和早上一樣!身體機能正常運作,白天醒來自然輕鬆有感!

睡眠助手-GABA x酵素
平常晚睡習慣的你,不妨可以加強補充GABA及酵素,不僅能有助於睡眠時期放鬆,還能加速夜間代謝循環!對於晚上補充酵素,打破許多人的觀念認為只能白天吃,其實,在夜間補充對的酵素顏色,才能更有酵的發揮酵素的功效!

深紫酵素-好睡好順暢
酵素百百種,針對睡眠最有幫助的非紫紅色酵素莫屬了!紫紅酵素含有多種高纖蔬果,例如甜菜根、紫色高麗菜!這類紫紅酵素,代謝作用超棒!在晚上補充,透過深色成份因子,加上GABA、色胺酸等成分,不僅能發揮代謝順暢外,更能有助入睡及放鬆!

不止夜纖、更夜夜纖
想透過睡好、又能順暢的晚間懶人保養法,選對夜間酵素很重要!市售夜間酵素選擇眾多,營養師建議,更應該集中選擇,針對夜間、且酵素含量高達233種有酵夜夜纖!不僅成份萃取天然,更是針對亞州女生專用所設計!配合GABA睡眠王成份,天天輕鬆好入睡,白天醒來超有感!

睡眠窈窕新選擇-有酵夜夜纖
Fitizen有酵習慣,在市場銷售十年,是唯一專注於酵素的專業品牌,近期他們的熱賣品「有酵夜夜纖」就是特別針對現代女性生活忙碌,沒辦法好好入睡,但又想擁有窈窕順暢的人,而開發出這款夜夜纖!讓您在忙碌生活狀態,一樣能容易入睡,同時維持窈窕,如果你正好也在找尋夜間酵素,不妨試試看夜夜纖,真的值得一試。

fitizen有酵夜夜纖
https://bit.ly/3oo2ScI

讀者專線:0800-698-99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