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防治 雅得麗生活診所由己做起

乳癌防治 雅得麗生活診所由己做起

2016/11/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資料顯示,癌症的發生也愈來愈有年輕化的趨勢,很多人輕忽生活作息、飲食的重要,沒能及早發現而因為癌症奪走生命,乳癌以每47分鐘就新增1名乳癌患者,平均每天就有6人因乳癌失去寶貴生命,別讓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乳癌,這樣輕忽接近妳我身邊!

藉由關懷與行動  帶動並延續十月乳癌防治月的力量

雅得麗生活診所對於乳癌議題也是相當關切,除了連續4年參與粉紅絲帶的公益慈善晚宴,平日也十分關心疾病與癌症議題的相關發展與案例,藉由關懷與行動帶動並延續10月乳癌防治月的力量!希望關懷力量能由主管同仁將這股防治宣導重要性讓身邊家人朋友知道,小螺絲帶動放大到社會責任,

加強日常生活保健  均衡飲食並定期進行健康檢查

面對內在外在威脅,雅得麗生活診所在此呼籲要對健康有正確的認識,不要忽視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以及代謝問題給我們的警示,腰圍大小透露出訊息您又知多少? 加強日常生活保健,除去不良生活習慣(抽菸、喝酒、熬夜),均衡攝取營養飲食,並定期進行健康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就能降低癌症對生命的威脅,雅得麗生活診所與您一起守護美麗與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