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療程

除皺療程

2008/11/18

皺紋像是人生的窗廉,拉開之後往往除了看到生命的風景,也是過去歲月的折疊,老化或是智慧的痕跡。皺紋的種類可以分成靜態皺紋 (臉部靜止不做表情所見的)與動態皺紋 (顏面做表情時肌肉所牽動的)兩類,無論妳如何敗家的瘋狂購買保養品,拼命做臉,也無動於衷的,就是可惡的「動態皺紋」。

女人一生的七大天后保養步驟:卸妝→清潔→調理→修護→滋潤→防曬→化妝絕非某些化妝名牌,所稱的三或五步驟,如此簡單化問題是危險的。確實掌握每個環節的產品選購,而非追流行,搶特賣,重覆浪費購買同一作用的瓶瓶罐罐,方能在”前線”預防性阻擋節節敗退的老化肌膚。

倘若已經成為「皺人」,要消除便得根據每一條皺紋的地圖,按圖所驥地找出解決之道。基本上靜態皺紋需要醫學美容換膚,雷射或是脈衝光,來加速改善的步調;而動態皺紋卻需要較專業的醫學技術,如拉皮或是肉毒桿菌素來撫平。

肉毒桿菌素(除皺針)使用人口,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協會的統計,去年竟逆勢成長61%,共約有一百六十萬人體驗過這種便利除皺,更有肉毒桿菌party的風行,成為歐美名媛仕紳的流行指標全民運動。除皺針療程的原理是將肌肉的動作阻斷,因此間接使動態皺紋消失,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訴求安全、迅速、有效方便。

目前肉毒桿菌在醫學美容領域可運用在暫時消除

  • 動態皺紋:如魚尾紋/ 抬頭紋/ 皺眉紋/ 懸針紋/ 眼下細紋/ 頸紋/ 唇紋等
  • 國字臉 & 圓臉:使咀嚼肌變瘦薄
  • 嘴角下垂:適合需要時常微笑的服務業與業務人員
  • 眉型改變:如塑造蘇菲亞羅蘭式的挑眉
  • 蘿蔔腿
  • 鷹勾鼻
  • 手汗症

整形外科醫師因為瞭解肌肉的解剖位置,因此可以直接精準地施打於關鍵處,而非坊間沾醬油式靠擴散的皮下注射法,醫療不是亂槍打鳥的淺碟子作法。事業成功人士笑口常開,表情魅力十足,因此特別容易產生動態皺紋。

脈衝光 <又稱為貴夫人或上班族雷射、美白機、光照療法>
具有下述特點

  1. 可溫和地處理”淡、淺、血、鬆”的皮膚問題: 淡(斑、 痣、色);淺(皺紋、 疤痕、細毛);鬆(弛),血(管擴張)
  2. 不影響工作與社交 ( 不用請假,不怕見不得人,不必向人解釋)
  3. 無痛快速 / 無副作用 (不用麻醉,不脫皮,不流血,不變黑)
  4. 療程間隔短 (2至3週)
  5. 光點比一般雷射大,所以療程迅速,亦較經濟
  6. 可輕易快速直接混合搭配其他療程 (如換膚、肉毒桿菌、手術等)

近來[六、七、八年級生]開始長痘痘之後, 胡亂塗抹藥劑與化妝品,再加上不正確的擠痘子,不良的照顧傷口觀念,只會使妳更早登上月球表面的殿堂,只有正確的清潔、預防、換膚、除疤,經過專業設計的[美容邏輯]療程,搭配最先進的第三代化學性換膚,雷射與美容傷口照護,才能使青春真正不留白!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