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狠妻防老公外遇 「兩次」剪陰莖扔馬桶

中國狠妻防老公外遇 「兩次」剪陰莖扔馬桶

2014/3/6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太愛老公,頻頻懷疑他外遇,狠妻兩次動手剪陰莖扔馬桶!中國大陸就出現了男性看到,下體也會覺得痛的慘劇,一名張姓婦人,因為太愛老公,所以常常懷疑男方是否外遇,未料,某日讓男方喝下參有安眠藥的飲料,趁機剪掉其陰莖一大截,並沖到馬桶裡,但可能是因為當地法律關係,並未把這名狠妻收押禁見,反而持續讓她留在受害者身邊同住,在當地法院判決婦人吃牢飯之前,又再度迷昏受害人,把最後留下的「殘根」剪到一點都不剩,讓人直呼,真是驚世狠妻!

男子念舊情 還與狠妻同住

根據中國大陸《人民網》的報導指出,這對夫妻,因妻子時常懷疑丈夫外遇,平時容易爆發爭吵,某日,被害男子為了要取信於老婆,證明自己的清白,竟還剁下自己的手指半截來表示忠貞,未料,這名狠妻還是不滿足,在某日照樣把男子迷昏,用剪刀剪下生殖器,扔進馬桶沖掉,男子痛醒之後,據報導說,還不忘衣著整齊,等著送醫,但下體卻是一攤鮮血。

後來,受害男子因念在夫妻之間的感情,又因為女子平時真的愛他,甚至會在冬日天冷時,走好遠的路買他愛吃的東西,所以不忍向她提告,但在當地法院準備判決的前夕,狠妻又動念,「若他外遇怎辦?他外遇豈不是兩個孩子會有後母?」於是越想越焦慮,再次於三個月後拿起剪刀,把最後的殘根剪除。

當地醫師則判斷這名男子終生殘障,無法救回,女子也被判決無精神疾病,將其逮捕,負完全的刑事責任。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