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之恩無以回報!捐贈助醫療

救命之恩無以回報!捐贈助醫療

2013/10/8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一名李姓青年日前和朋友前往蘭嶼遊玩,不幸溺水緊急送往台東馬偕急救,經過醫療團隊一個禮拜的治療後順利恢復健康,為表感謝,李姓男子特地將公司部分寵物產品捐出,而馬偕醫院為了讓愛心延續下去,舉行義賣活動。

10月初,台東馬偕醫院意外收到4大箱的寵物用品,包含各式狗及貓的項圈、牽繩及胸背帶,甚至是狗鞋子、狗帽子等約一千多件,原來是九月底溺水感染病人為了回饋救治之恩,將其公司產品部分捐出,而台東馬偕醫院經整理後,在一樓大廳舉行義賣活動,並希望有興趣的民眾前來選購,把愛心繼續傳遞下去。

獲救捐愛心!舉行義賣活動 讓愛心延續

李姓青年與10幾位朋友九月底至蘭嶼遊玩,正徜徉在自然美景、享受潛水樂趣之時,卻因潛水用具漏水導致溺水意外,緊急送至蘭嶼衛生所後再由空中救護送至台東馬偕醫院治療,病患因溺水而造成侵入性肺炎,送往加護病房觀察。

經過醫療團隊細心照料,一個禮拜後病情穩定出院,而在貿易商工作的李姓男子回北部後,心中萬分感激,想到公司最近有整理一批外銷美國的寵物用品,正好可以捐出來義賣,替台東的醫療盡一份心力,隨即打包寄至馬偕,才讓醫院收到如此具有意義的義賣品。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