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作自己的主人

醫訊/如何作自己的主人

2013/9/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2013「得心自在-心靈講座」,就當今社會大眾普遍心靈困惑之議題,闡述以心靈環保為核心的安身立命之道,並希望藉由講座活動的推廣,讓大家都能夠從保護自己的心做起,發揮智慧與慈悲,從心出發,來照顧自己、關懷他人,也能影響社會,幫助他人得到自在,進而體驗「心自在,身自在。身心自在,福慧自在。」的幸福喜悅。

因此,法人社基金會2013年「得心自在」心靈講座9月份場次,邀請到紀潔芳教授以生命教育理念,鼓勵大眾勇於「作自己的主人」。紀教授是教育部生命教育學習網共同主持人,也是國立彰師大財金系(兼任)教授、南華大學哲學與生命教育學系(兼任)教授、吳鳳科大通識中心(兼任)教授、國立興大應用經濟(農經)系碩士、蓮花(臨終關懷)基金會董事及講師、曾任國立彰師大圖書館長,紀教授從事生命教育與安寧教育多年。講座活動將採預約報名方式,座位有限,為免向隅,請儘早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場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作自己的主人
時間:102年9月26日下午19:00~21:00
地點:德貴大樓(台北中正區延平南路77號5樓;入口在武昌街1,靠近捷運藍線西門站5或4號出口)7樓講堂
洽詢:02-2381 2345轉5012
報名:http://ddmhsif.org/?p=454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