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永恒的愛~母親節生命教育

醫訊/永恒的愛~母親節生命教育

2013/5/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溫馨感恩五月情,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化每一份愛為永恒,溫暖法界如母有情的心,讓我們一同學習『愛』。此外,愛在心裡口難開,常是東方人含蓄的情感表現。但是有時候要如何事實傳達愛的親情呢?

緣起於此,蓮花(臨終關懷)基金會等單位特舉辦特地舉辦「永恒的愛」母親節關懷講座,上午場,特邀請南華大學生命教育學系紀潔芳教授主講「甘露法雨話幸福─春暉普照」,紀教授也是教育部生命教育學習網共同主持人、吳鳳技術學院教授。她將透過分享與現場帶動的方式,引導聽眾傳達愛、祝福與幸福的感受,及時把握愛,其實並不難。下午場邀請資訊工業策進會南區產業服務處連亮森處長主講「終極關懷」,連處長也是高雄軟體育成中心主任。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全程參與可獲得6小時的進修研習認證。;「安寧志工學苑」學員每堂課可獲得選修3學分認證。課程編號:LF13037, LI13001。需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永恒的愛-母親節關懷講座
時間:102年5月5日(日)上午9:00~下午17:00
地點: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新北板橋區文化路2段242號7樓,藍線捷運江子翠站出口3,左轉直走350公尺)7樓大會堂
洽詢:02-2753 2621轉14 楊小姐 [email protected]
報名:http://nona.fjnet.com/Article/ArticleShow.asp?ArticleID=974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