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益/幸福的滋味~生命教育夏令營

樂公益/幸福的滋味~生命教育夏令營

2013/6/2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今年暑假何處去?不如清涼一夏~ 讓我們放鬆身心,體驗生活中的豐富精彩, 享有快樂的暑假,品嚐…幸福的滋味。

緣起於此,台中榮民總醫院與蓮花基金會特舉辦特地舉辦2013年「幸福的滋味」生命教育體驗-夏令營,營隊目的:藉著體驗活動的感悟,讓參與者珍愛自己、關愛他人及關懷大自然。培養溝通、藝術及創造力,並探索生命意義。對象:國、高中(職)生、大專生及社會人士 ,歡迎親子共同報名參加,其他詳情:http://www.lotus.org.tw/5_news_1_1.asp?id=330。認 證:全程參與者,可獲蓮花基金會繼續教育課程時數證明;「安寧志工學苑」學員可獲得選修 12學分認證。活動內容:生命教育的內涵、推動生命教育的時代意義、臨終關懷與悲傷調適、生之喜悅、憂鬱症的認知 、自我傷害的防治、生命意義的探索、生命能量的引領。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2013年「幸福的滋味」生命教育體驗-夏令營
時間: 102 年7 月 13~14日(六、日)
地點:台中榮總(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1650 號)第1醫療大樓2F視聽教室
洽詢:02-2596-1212轉29 謝美倫秘書
報名: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embeddedform?formkey=dFVZUzhiS2QtS19VWVF1bTBfcVkxZXc6MA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