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我家也有溫太醫~自我健康一手掌握

醫訊/我家也有溫太醫~自我健康一手掌握

2013/3/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大醫院感染科謝思民主治醫師曾指出,台灣人對愛滋病有5大迷思:「愛滋病毒感染是絕症」、「愛滋病毒感染只發生在男同性戀者」、「愛滋病毒很容易傳染」、「愛滋病毒藥物很不容易用」,以及「一旦開始服用抗愛滋病毒藥物,就一定要終生服用」。其實這都是錯的。

所以,天主教台灣露德協會特規劃「我家也有溫太醫~自我健康一手掌握」活動,內容有:台大醫院感染科謝思民醫師主講「新規範的影響與用藥權利」,他將說明台灣目前的抗愛滋藥物、用藥規範、發展趨勢;「健康管理報你知」-內容是介紹健康管理APP;葆體瑜珈教育總監Megan老師帶領「身心舒活」活動-內容為找回舒壓放鬆的內在能量,瑜珈生命能鍛鍊法藉由呼吸的橋樑,改善呼吸,釋放身心壓力,提生覺察力與自信,自助網球按摩讓自己更貼近身體,舒緩身體緊繃帶來好心情。凡參加報名且全程出席者,可獲二手瑜珈墊跟網球一個。請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我家也有溫太醫~自我健康一手掌握
時間:102年3月9日(六)下午14:00~17:00(13:30報到)
地點:報名後告知
洽詢:02-2371 1406轉217
線上:http://goo.gl/Ssj2f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