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代言頻頻出包 民眾須建立「認明標章」好觀念

藝人代言頻頻出包 民眾須建立「認明標章」好觀念

2010/6/8

平常買東西,你選購的依據是有國家認證標章還是相信藝人代言呢?五月中旬立法院才三讀通過「公平交易法第二十一條修正案」,增訂不實廣告薦證者「也須負民事連帶損害賠償責任」,這不禁讓生策會(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更確定SNQ認證的重要性!

藝人代言頻頻出包,卻也可以讓民眾建立一個良好觀念,就是品質保證才是永久可靠;生策會與統一企業邀請您來認識「SNQ」,還可獲得統一「Metamin健康3D錠狀食品」,「Metamin健康3D」不僅取得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且獲得2009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銀獎,此產品經證實具有調降血糖血脂的雙重功效。

生策會推動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目的就是在最前線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生策會召集全台120位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過層層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篩選出來,給予品質認證,幫助消費者在選購保健商品,只要認明SNQ國家品質標章,就等於是買到了具備品質及安全的產品。

6月8日起參加認識SNQ活動,就能獲得限量「Metamin健康3D」,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網址:http://www.snq.org.tw/chinese/01_news/04_02detail.php?ndid=3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