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麗~在「卡邦」享受音樂與美食的雙重饗宴

越夜越美麗~在「卡邦」享受音樂與美食的雙重饗宴

2009/8/6

一踏出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卡邦偌大的招牌及逗趣的義大利主廚塑像立即映入眼簾,這家已成立十五年的義大利餐廳,自絡繹不絕的人潮看來,完全未隨時代的變換而被淘汰。據店長LISA表示,這是因為除了美味的餐點之外,卡邦每晚的音樂表演亦是一大賣點。

卡邦每夜皆有不同主題的LIVE音樂表演,多於晚上九點開演,為飽餐一頓後的客人提供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演出內容囊括電影舞台劇等經典歌曲演唱、爵士、拉丁、藍調、鋼琴、法國香頌、薩克斯風表演等等,十分精彩豐富。由於卡邦客層多為工作繁忙的商務人士,為了體恤客人辛勞,卡邦禮拜二到禮拜四的音樂曲風是較為柔軟的,可幫助舒緩情緒,禮拜五、六、日則刻意營造出較熱鬧的氛圍。

禮拜二的夜晚豋場的是經典電影舞台劇之夜,是卡邦最具特色的音樂表演,演唱曲目包括最熱門的卡門、歌劇魅影等等;禮拜三、禮拜四則是爵士與拉丁音樂之夜,而讓人一個禮拜最期待的禮拜五週末夜,則是由五位外籍人士組成的ㄅㄆㄇㄈ(BoPoMoFo)樂團所演唱,現場還搭配Swing Dance的表演,配合Chicago Blues的節奏帶動熱鬧氣氛;禮拜六是屬於想聽經典R&B老歌的夜晚,到了闔家歡樂的禮拜日則有鋼琴、法國香頌和薩克斯風的表演。

除了LIVE BAND的表演之外,卡邦的美食更是吸引饕客的一大原因。而對於喜愛吃甜食的民眾更是有另一大福音,據店長LISA表示,卡邦將於近期推出一款「巧克力鮮奶油白醬水果披薩(Fruit Pizza with Chocolate and tiramisu cream Sauce)」,採用新鮮現捍的披薩餅皮,塗上溫熱口感的巧克力醬,再灑上當季新鮮水果,如蔓越莓、奇異果、香蕉、哈密瓜等等,最後更佐以卡邦招牌tiramisu cream sauce 白醬,十分香甜可口,絕對讓您愛不釋手,歡迎大家前來嚐鮮。

★ 卡邦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號
電話:02-27733782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