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邦音樂餐廳 讓音符在舌尖躍動

卡邦音樂餐廳 讓音符在舌尖躍動

2009/6/8

卡邦每夜皆有不同主題的LIVE音樂表演,多於晚上九點開演,為飽餐一頓後的客人提供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演出內容囊括義大利歌劇、爵士、藍調、鋼琴、法國香頌、薩克斯風表演等等,十分精彩豐富。由於卡邦客層多為工作繁忙的商務人士,為了體恤客人辛勞,卡邦禮拜二到星期四的音樂曲風是較為柔軟的,可幫助舒緩情緒,星期五、六、日則刻意營造出較熱鬧的氛圍。

星期二的義大利歌劇之夜,是卡邦最具特色的音樂表演,演唱曲目包括最熱門的卡門、歌劇魅影等等;星期三、四、六皆有爵士樂的相關樂團表演,其中星期六表演爵士經典樂的樂團集合了頂尖的大提琴手Rick Taira、鋼琴手 Tom、小號手 Danny Deysher,及鼓手 Xiaobai;星期五的芝加哥藍調,由五位外籍人士組成的ㄅㄆㄇㄈ(BoPoMoFo)樂團所演唱,現場還搭配Swing Dance的表演,配合Chicago Blues的節奏帶動熱鬧氣氛;星期日則有鋼琴、法國香頌和薩克斯風的表演。

除了LIVE BAND的表演之外,卡邦的美食更是吸引饕客的一大原因。在開胃菜的部分,法國進口的新鮮生蠔(Ostriche),搭配檸檬汁及雞尾酒醬,嚐來十分甜美滑潤,入口即化,完全沒有腥味,再搭上檸檬的香氣及雞尾酒醬的酸甜,口感一絕。據義大利主廚MATTEO表示,生蠔來自法國固定的供應商,由於產地為較封閉的海域,鹽度高,因此生蠔的品質較好,而雞尾酒醬更是為了配合台灣人口味而做過調整。

☆ 卡邦義大利餐廳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號
電話:02-27733782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