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約會就攻陷他的心 讓他告白密技

3次約會就攻陷他的心 讓他告白密技

2020/1/5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男性會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女性,是能帶給他們感「療癒感」和「安全感」的人。可以放心和這位女性相處、和這位女性在一起感覺很療癒,生存在高度忙碌與競爭的社會中的男性而言,就是他們選擇對象時的重點。

❶ 療癒感
男性可以從和女性沉穩溫暖的肢體互動中,或是女性可愛的舉動之中獲得「療癒感」。
這種「療癒感」和成人與二至三歲的幼兒接觸時的感覺非常相似。若女性能讓男性擁有這種感覺,就能帶給男性他們所追求的「療癒感」。
例如:約會臨別時,說完「謝謝」後握一下對方的手;或是說「久等了」時, 輕拍對方肩頭等具體的肢體接觸還有遇到有興趣的事物時,向對方傳達自己認為「這個很棒」的純粹心情, 都可以帶給對方療癒感。

❷ 安全感
男性如果能知道女性在想什麼,就會產生「安全感」。
「知道對方喜歡自己。」
「知道即使展現脆弱的一面,對方也會喜歡自己。」
「知道對方需要自己。」

和能夠持續給予他們這種安全感的女性在一起,男性就會感到幸福。有些人會認為「交往後如果讓對方太有安全感,他就會劈腿」,這是錯誤的想法。 

不過,如果感到關係一成不變,有些男性確實會發生劈腿的情形。也許是因為把安全感和一成不變混為一談,才會產生「只要讓男性太有安全感,他就會劈腿」的誤解。但安全感和一成不變完全是兩回事。
事實上,沒有安全感才會導致關係一成不變。

「她不再在日常生活中展現愛意。」
「她不再接納我的脆弱了。」
「我已經不知道她是否還需要我。」

如果男性時常有這種感受,在持續無法感覺到喜悅的情況下,他們就會覺得關係一成不變,開始向外尋找更願意接納他們的人。

對男性而言,能帶來療癒感與安全感的女性,就能夠讓他們有被愛的感覺
此外,肢體接觸及給予認同感,也能夠帶給男性存在的意義。若男性感受不到被愛的感覺或自己存在的意義,那麼和那位女性在一起也就失去意義了。因為男性不會想去珍惜不珍惜他們的女性。

「療癒感」和「安全感」是讓妳和他幸福一輩子的關鍵字。

(本文摘自/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3次約會就讓他告白!100%成功的「想像」操控術/遠流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