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健康走遠了-11/26響應鬍子月!全方位照護男性健康

別讓健康走遠了-11/26響應鬍子月!全方位照護男性健康

2023/11/21

鬍子月「Movember」一詞,是moustache(小鬍子)及November(11月)組合而成的,在歐美地區常態將11月設為男性健康月-鬍子月,邀請與會者蓄鬍,力挺男性應關注自己的健康!!

在醫學領域進步,國人平均壽命提升的同時,看不見的健康潛在問題日趨嚴重,由於男性對於健康注重的意識偏低,許多男性疾病在早期沒有明顯症狀或症狀不明顯,往往發現時為時已晚。

臺大醫院泌尿部偕同臺灣楓城泌尿學會,將Movember全方位照護男性健康的理念引入台灣,推廣男性的健康問題不是只有攝護腺,還有生理、心理、性功能及更年期方面的狀態都需要警惕小心,2023年11月26日(日) 將舉行「Movember-台大男人節」民眾衛教活動,內容包括攝護腺肥大新型微創手術簡介、攝護腺癌新療法、泌尿結石、男性尿失禁、男性私密處保養等,誠摯邀請您參與,一同來認識男性健康,鼓勵男性接受定期健康檢查,成為男性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和後盾,讓我們Go big for men's health,一起為男性健康努力!

「Movember-台大男人節」11月26日(週日)上午8點30分至16點0分、於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登場,歡迎大眾報名參加,由臺大醫院泌尿部闕士傑主任領軍,邀請台大腫瘤醫學部、台北慈濟泌尿科、亞東醫院泌尿科、耕莘醫院泌尿科、新光醫院泌尿科、雙和醫院泌尿科組成的菁英講師群,帶領您深入了解,全方位認識男性健康!免費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4OvYR (參加午餐討論會將酌收便當費用50元)。

 

活動議程請見:https://reurl.cc/NydmLq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