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整形焦點

夏季整形焦點

2008/8/11

夏季整形焦點:狐臭、蝴蝶袖、腋毛

一到夏季最能展現青春活力的無袖上衣、運動背心紛紛出籠,連帶的手臂也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手臂線條最大的困擾首推上臂內側鬆弛,也就是俗稱的蝴蝶袖,不但無法展現青春活力反而有種上了年紀的感覺,除此之外,狐臭、腋毛帶來的異味困擾更是令人無法接受,因此,一到夏季美容手術明顯增加的項目首推蝴蝶袖、狐臭、除毛等。

治療狐臭與蝴蝶袖都可以採用局部抽脂的方式獲得立即的改善,手術前只須施打局部麻醉針,並利用抽脂方式抽走多餘脂肪或製造異味的腺體,手術時間只須1~2個鐘頭,術後病人只須休息1~3天就可正常上班,效果也算明確,算是十分方便的手術。只是狐臭問題也常因濃密腋毛而加重,所以安排手術同時可以先進行除毛療程,因為不論何種除毛儀器,都須治療3~4次以上,效果才會完整,而且每次治療間隔,須配合毛髮生長期須約1~2個月,所以整個療程下來至少3個月以上。

依照筆者經驗,處理腋下困擾最好先作一次除毛治療,七天之後,再進行狐臭手術,術後一個月剛好可以進行第二次除毛治療,這麼一來只須30天左右就可輕鬆達到50%以上的治療效果,另外,治療蝴蝶袖的局部抽脂手術後也可以另外搭配肉毒桿菌注射,消除肌肉肥大形成的粗壯現象,通常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肩膀、手臂線條變得更修長更纖細,穿起削肩無袖衣款更顯俏麗!

超有效美容針
緊實、拉提、縮毛孔、去油光
熟女回春秘密武器、美少女去油戰痘新法寶

臉部油光問題不僅困擾年輕美眉,也同時對熟女使用保養品上也造成極大的困擾,因為在一片油膩膩的皮膚上擦任何美白、除皺保養品,都無法吸收,只有任由過度旺盛的皮脂腺,把已經喪失彈力鬆弛的毛孔撐得愈來愈大嗎?

針對油光困擾及鬆弛問題,臨床上可採用皮膚淺層注射方式將肉並持續3~4個毒桿菌及玻尿酸等有效成份,依不同目的做不同比例的調配後,施打在T字帶、兩頰等易出油的部位,只須5天左右就可以感受到效果漸漸出現,之久對有油光困擾的年輕人一個夏季只須注射一次就可以消除惱人的出油問題,算是十分簡便的新療法。

此外,近年來吹起「抗老回春拉皮」整形風,其實只要將美容針的有效成份比例強化,做全臉淺層注射也可在7天內感受到皮膚緊實度提升了,毛孔縮小了,臉部線條更顯俐落,看起來經神年輕許多,連帶上粧也持久許多,其效果也能維持3~4個月,因此一年只要施打3~4次,效果一點也不輸坊間流行的各種光熱拉皮術。算是害怕進手術房的熟女們對抗鬆弛的另一選擇。也推薦給將披上婚紗的新娘們作為穩定粧容、展現青春的新法寶。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