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節節逼近,蝴蝶袖和副乳的詢問度也節節攀升

夏天節節逼近,蝴蝶袖和副乳的詢問度也節節攀升

2008/3/20

可以穿背心逛大街的夏天節節逼近,對於愛美又趕時髦的美女們來說,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可以大秀性感;憂的是手臂粗,還有一丁點副乳,自曝其短的感覺真不好!部份未雨綢繆的美眉熟女們,值此早春時節,她們已悄悄走進整形診所,或是上網詢問醫師,粗粗的蝴蝶袖或是腋下有副乳,該如何解決?

長美麗緻診所醫師群表示,每到春夏之交的季節,不管是門診或是線上諮詢,有關副乳的問題都會較冬天來得多,特別是近幾年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熱,無袖上衣和背心,早已成為流行新趨勢,很多年輕婦女為了讓自己的穿著打扮更時髦,以前不太在乎的蝴蝶袖和副乳問題,反而會在這個季節成為熱門項目。單院長並指出,即使還未到真正的夏天,已經有不少人前來進行蝴蝶袖和副乳抽脂的外科手術。

有一位大四女學生,身材高挑、臉蛋皎好,一心嚮往模特兒的工作,但唯一讓她最沒有自信的部份,竟是粗粗的手臂和腋下鼓起的一小坨副乳,這位大學生其實已經花費很多心力在減肥,然其他的部位都可以瘦下來,唯獨手臂和副乳,就是完全看不到績效,由於再沒幾個月就要畢業了,趁著天氣還沒有真正變熱,她就前來診所進行抽脂手術,一解多年來的困擾。

還有一位婦女則是三十出頭的辣媽,她的際遇蠻坎坷的,二十幾歲的時候,嫁給一位工廠小開,沒想到小開老公生性風流,到處劈腿,外遇不斷,受不了婚姻的折磨,和先生談妥條件後協議離婚,為了日後的生活,這位太太決定開家服飾店維生。

由於本身的條件都還不錯,只要店裡的衣服穿在她身上,一下子就賣光了,樂得她老板娘兼模特兒,在不景氣的時代,也能衝出好業績,然而令老板娘苦惱的是,冬天衣服厚,還可以遮掩住腋下突出來的副乳,但夏天多是輕薄上衣或無袖背心,使得夏天的業績往往拼不過冬天的輝煌,為了「錢」途,她也趁著夏天快來臨之前,來到診所問醫生該怎麼辦?

醫師表示,一般而言,副乳的形成原因,有的是先天遺傳,也有人是後天因素,如內衣穿著不當所引起等。情況輕微的,也許只要改善內衣的穿著習慣、做些按摩運動即可,但是如果已經影響到外觀,或是因長期與皮膚磨擦,以致在上臂內側反覆出現濕疹,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就有必要進行手術來治療了。

至於治療的方式,醫師指出,除非是副乳內有乳房組織,必需先將乳房組織切除之外,否則僅需利用抽脂手術就可以完成了。以嚮往當空姊的大學生來說,只要利用3D立體環狀抽脂術,將脂肪抽出來之後,再以360度的立體空間,從側面進行手臂雕塑,困擾她多年的副乳和蝴蝶袖的問題,都可以一併處理。如果沒有粗粗的手臂,只是單純的副乳問題,就像那位開服飾店的老板娘,也是只要利用3D立體環狀抽脂術,將腋下多餘的脂肪抽出來之後,副乳就會消失了。

醫師特別要強調的是,抽脂手術之後,需著醫療專用彈性塑臂或塑衣,給予抽脂部位平均的壓力以減少疼痛及防止水腫的產生,在7到10天之內,要配合專業術後按摩及溫敷,每週至少2次來加強抽脂部位的柔軟度,持續3個月之後,就可以避免復胖或是硬塊的風險,一般而言,只要術後按摩工作做得徹底,抽脂手術可以說是解決局部性肥胖問題最快,又最有效的方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