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嘉年華 大家一起來同樂

三八婦女嘉年華 大家一起來同樂

2008/3/10

三月八日婦女節的由來,是聯合國從1975年國際婦女開始慶祝國際婦女節,強化世界勞動婦女的團結和支援婦女爭取自由平等的鬥爭,從此"三八"節就成為全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爭取婦女兒童的權利、爭取婦女解放而鬥爭的偉大節日。

東區一家美容診所為慶祝三月八號婦女節這個『女人專屬的日子』,特別在這天贊助100個免費體驗名額,關心女人、呵護女人,提供OL上班族以及工作壓力和事業家庭兩頭燒的家庭主婦們,一個釋放壓力、好好放鬆的免費體驗活動。邀請您在這個女人獨有的日子,前來享有身為女人專屬的權利,提醒自己這一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輕鬆一下,關心自己、好好寵愛自己一番,在三八婦女節享受一下女性寵愛自己的自由。

活動內容與詳情請洽活動專線:02-2752-8855。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