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翹又硬!研究:運動是最天然的威爾鋼

又翹又硬!研究:運動是最天然的威爾鋼

2015/4/27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男性運動除了能讓肌肉堅挺硬梆梆之外,就連小老弟也能一同「受惠」,跟著挺起身子,意氣風發!根據國外的最新研究指出,那些有養成運動習慣的男性,都能擁有較好的勃起硬度以及性功能,運動儼然成為最天然的威爾剛!

此研究來自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根據三百位跨種族,且不同年齡層男性進行 分析比對。

身體代謝能力高 老二自然堅挺

研究人員找來這些男性受測者,讓他們針對自己的運動習慣,以及勃起的頻率和硬度,進行自身能力填表評估,再進一步將這些資料做進行探討。

他們發現,有運動習慣,且身體代謝率較高的男性,對於自身的性功能評價,來得較沒運動習慣的男性高,研究人員認為,這顯示運動的好處良多,每個都應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方能維持身體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