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婦罹異食癖 海綿、衛生紙通通下肚

英少婦罹異食癖 海綿、衛生紙通通下肚

2013/12/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老公,寶寶肚子餓了,想要吃炸雞」,相信許多懷孕婦女都會與食物產生奇妙的靈異感應,會在莫名的時間點,想要吃奇怪的食物,像是冬天想吃刨冰、夏天想吃薑母鴨、半夜想吃豆花等等,可能都會讓另一半一個頭兩個大,而英國就出現了一對姊妹,雙雙都懷孕之後,竟得了「異食癖」,開始愛把抹布、衛生紙、海綿等東西吞下肚,令人看了有夠吃驚!

姊妹懷孕罹異食癖 怪東西全下肚

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這對分別為26歲及21歲的姊妹,懷孕之後,與許多不是食物的物品,產生了奇怪的「靈異感應」,讓她們對於食物的口味改變,就連抹布、海綿、衛生紙都紛紛下肚,更令人擔憂的是,她們都未就醫。

所幸,這兩位孕婦,都將嬰兒順利平安的產下,身體並無大礙,但她們卻在懷孕期間吃下了一百個海綿、五十個衛生紙等等,都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