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長命百歲~從腸道健康做起

醫訊/長命百歲~從腸道健康做起

2013/10/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過去,醫學界相信益生菌的功能只是改善腸道機能,現在進一步發現包括免疫過敏、心血管、糖尿、膽固醇、代謝調節、癌症預防,甚至到憂鬱症、慢性疲勞等神經心理疾病,益生菌都有神奇的功效,因為益生菌是調控腸道菌均衡的最有效利器。而腸道菌與身體的能量代謝、免疫神經等功能體系,都有密切關係。歡迎一起來探究如何增進腸道健康。

緣此,泰山文化基金會特舉辦「照亮心靈講座  健康樂活系列」講座,特邀請國立陽大生科院生化暨分子生物所蔡英傑教授主講「長命百歲,從腸道健康做起」。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照亮心靈講座  健康樂活系列
時間:102年10月9日(三)下午19:00~21:00
地點:台北市圖總館(台北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10樓
洽詢:02-2501 7722
報名:http://www.taisun.org.tw/qNews_Show.asp?NewsID=41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