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親職教育~隔代教養如何同樂

醫訊/親職教育~隔代教養如何同樂

2013/9/1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因為現在學童及青少年多出自雙薪家庭與單親家庭,此外也有些是外籍配偶家庭,導致不少孩子是隔代教養,也改變台灣傳統家庭教育生態及社會文化。

因此,屏東講堂特舉辦心靈講座,此次主題為「祖孫讀書樂」,將邀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簡靜惠董事長主講、簡董事長也是美國羅耀拉大學教育系所碩士、愛比科技公司董事長、台灣松下公司董事、PHP素直友會總會長、台大文學院歷史系文學士。曾任該基金會執行長、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曾當選十大傑出女青年。 著有《寬勉人生:國際牌阿嬤給我的十堂課》、《善念的種籽》、《變遷中的台灣企業贊助型基金會的發展》、《管理的心》、《清醒的心》、《50~30的對話》、《撒一把素直的種子》等書,作品散見各報章雜誌。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心靈講座
時間:102年9月12日(四)下午19:30
地點:講堂(屏市建華三街46號)
洽詢:08-755 8003轉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