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乳癌治療最新發展

醫訊/乳癌治療最新發展

2013/6/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乳癌治療新知及標靶治療新方向,在治療的過程中,您擔心乳癌化療、荷爾蒙治療等各種藥物療效及負作用嗎?進行標靶治療時,讓患者擔憂金錢上的負擔及合併治療的效果。

為了幫助乳癌患者手術後身、心、靈的適應,重建健康生活,財團法人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特地舉辦「乳癌健康講座」,特邀請國泰醫院乳癌中心主任杜世興醫師,與大家分享治療乳癌20餘年經驗及治療最新發展,讓聽眾瞭「乳」指掌,戰勝乳癌,該單位誠摯邀請民眾蒞臨聆聽,為自己的健康加油!對象:所有關心健康,想要了解乳癌的朋友們;名額有限,請預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乳癌健康講座
時間:102年6月30日(日)上午9:00~12:00
地點:台北市立青少年育樂中心Y17(台北仁愛路1段17號;近捷運紅線台大醫院站出口2或藍線善導寺站出口3)6F 國際會議廳
洽詢:02-2365 7780轉21、25乳癌組
報名:http://www.kungtai.org.tw/News_Show.asp?ID=18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