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心肺復甦術教學及演練

醫訊/心肺復甦術教學及演練

2013/3/2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心肺復甦術是一種急救技術,因為在救護車到達前,患者可能就已經不行了,導致缺氧、成植物人,所以全民都應該要接受心肺復甦術的訓練,以避免遺憾發生。

現在,台大醫院(台北)總院健康教育中心特規劃「心肺復甦術」講座,主題為「心肺復甦術CPR與AED電擊器教學」與「心肺復甦術CPR演練」,由楊志偉醫師教導及帶領。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地點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心肺復甦術
時間:102年3月27日(三)下午14:00~16:30
地點:台大醫院總院1東第7講堂(台北常德街1號;近捷運紅線台大醫院站出口3或台北車站出口m8)
洽詢:02- 2312 3456轉62114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