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遭受外遇的女人心輔團體

醫訊/遭受外遇的女人心輔團體

2013/3/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在二、三十幾歲的男女結婚後,有些會發生外遇、家暴、離婚等問題,或是單親家庭、隔代教養、雙薪家庭忙於工作較無時間照顧小孩;此外教養小孩又要花很多錢,有些還要撫養上一代父母,對於經歷金融海嘯、歐債後的夫妻而言,經濟支出也是個不小的負擔,因此女人在這樣的時空文化與媳婦制度下若是再遭受配偶外遇打擊,更是弱勢與受創。

有鑑於此,台北社會局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將舉辦「女人下午茶」3月梯場次,由社工一同帶領及引導成員述說女人心事。分享彼此情愛苦甜,以找到走下一步的方向,參加對象為遭受配偶外遇的女人。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女人下午茶
時間:102年3月19日(二)下午14:00~17:00
地點: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台北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1巷46弄5號7樓)
洽詢:02-2768 5256社工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