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裝假牙 讓銀髮族「健康呷百年」

免費裝假牙 讓銀髮族「健康呷百年」

2012/12/13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高齡化社會的台灣,老人保健日益重要。高雄市政府為了讓更多高齡人口,能維持良好的健康生活水準,將「老人免費裝假牙」計畫擴大,所有大高雄地區年滿65歲以上符合條件的長輩們皆可提出申請補助。

本計畫累積補助突破48,000位長輩免費裝假牙,讓高雄地區的長輩們說起話來不再漏風,能大方自信地嶄露可愛的笑容,咀嚼食物時不管吃軟、吃硬,再也不煩惱。趕搭聖誕節的熱潮,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帶許多可口的麵包,送給高齡的爺爺奶奶們。

高雄市65歲以上人口高達30萬人,約全高雄市一成的人口。高齡化社會也凸顯出了,老人福利政策日趨重要,如何在這生活步調快速、高科技發展的社會,讓長者們有更健全的生活品質,也成為了現今社會關心的議題。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