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威爾森氏症病友座談會

醫訊/威爾森氏症病友座談會

2012/10/1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威爾森氏症是一種遺傳性疾病,起於身體對銅的代謝異常而造成的(銅過多)。該病症是可以治療的,所以只要不要延誤了診斷與治療就可以有效控制病情。此外它有肝病、神經系統症、類似巴金森氏症等症狀。 

緣起於此,台北長庚醫院神經內科與社福組聯合舉辦「威爾森氏症病友座談會」,以服務威爾森氏症病友及其家屬。活動內容有,台灣芳療協會陳育歆老師主講「疾病紓壓芳香療法+DIY按摩霜」,肝移植外科李威震醫師主講「威爾森氏症之外科治療」,神經內科黃錦章醫師主持「病友交流時間」。活動採預先報名。

名稱:威爾森氏症病友座談會

時間:101年10月14日(日)上午08:40~12:00

地點:台北長庚醫院中醫暨早療中心B1會議室(台北市敦化北路 199 號)

洽詢:02-27135211轉3620社服組范幼鈴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