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隆乳美胸手術 展現自信好身材!

專業隆乳美胸手術 展現自信好身材!

2011/7/28

隨著炎炎夏季的到來,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想穿上輕涼的服裝,展露姣好的身形。但受限於東方人體型限制,並非每一位女性都能擁有令人羨慕的上圍,所以有些女性可能會想求助專業隆乳美胸手術。而專業隆乳美胸手術中,除常聽見的鹽水袋或矽膠果凍隆乳外,目還有體脂肪隆乳,讓許多想要隆乳又不想植入義乳的女性多了一種選擇。

整形專科醫師李兆翔表示,專業隆乳美胸手術中的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從身上多餘的脂肪處,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以抽取的方式取得脂肪球,再以精密注射的方式將脂肪均勻地注入到乳房的肌肉層以及下皮層,以創造出自然、柔軟的乳房。此外,李醫師特別強調,並非每一個人皆可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女性若有胸部皮膚過緊或身體脂肪量不足的情況,即無法進行自體脂肪隆乳。

至於義乳隆乳方面,李兆翔醫師表示,義乳隆乳技術在90年代內視鏡發明後,已經有了進步。透過內視鏡的高解析度加上電燒剝離,不會有傳統剝離後胸型太高或太低的問題,而且能同時達到止血的效果。除此之外,內視鏡手術的優點還包括了因為減少肌肉拉扯,使疼痛感較為減輕,以及降低出血量,讓術後復原期變短,同時也減少細菌孳生而造成的感染和長期夾膜攣縮的可能。

李兆翔醫師進一步說明,義乳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兩者各有其優缺點,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而言,一次手術最多只能增加一個到一個半罩杯,而義乳隆乳則可能增加兩個到三個罩杯;若以術後照護的方便性而言,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部不需要按摩,而義乳隆乳則需要維持至少三個月至半年以上的胸部按摩。

李醫師強調,由於每個人天生體質條件不同,因此進行專業隆乳美胸手術前的溝通和檢測非常重要,包括胸闊寬度、胸部脂肪皮膚厚度、胸大肌條件、目標和期望值等,都需要與醫師進行良好的溝通,才能做出最適當的決定。最後,李醫師提醒,隆乳手術的成功與否,與醫師技術、手術方式選擇、患者自身條件及術後照顧皆息息相關,建議民眾都能在仔細評估與考量後,再接受專業隆乳美胸手術。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