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按摩,趕走一身疲勞

花式按摩,趕走一身疲勞

2006/1/1

也許您曾有過渾身筋骨酸疼、有氣無力,偶而還感頭重腳輕,想好好放鬆一下,卻又因時間不夠或是因坐姿、睡姿不佳而造成的肌肉酸楚經驗嗎? 常久下來,背、肩、頸等部位也會隨之硬化,形成背脊彎曲的情況。尤其是在現今社會形態下,情緒與緊張壓力,更是造成此〝現代文明症〞的頭號殺手。

由人體學中得知,大腦(人體中樞神經的主要器官)是控制了一個人的知覺、思考、判斷與意志所在。一旦受到壓力,左、右腦失去平衡,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身體各部位的器官自然就產生了一連串的緊訊,輕者食慾不佳、胃腸不適、失眠多夢、四肢無力、精神不振、筋骨酸疼…,重者更會因荷爾蒙失調而導至經期不順、皮膚乾燥、提早更年期、憂鬱症、壓力症…等種種症狀。

背肩頸三合一花式按摩療法,不但集結了中式筋脈、穴道與西式的淋巴特殊按摩手法,改善血液循環(養分與氧氣)與淋巴流動(運走廢氣與毒素);提供滋味養生飲品,消除人體體內熱燥;更藉珍貴精油(如檸檬、杜松、薰衣草…)的觸感與嗅感,來舒暢神經、排除體內毒素與壓力、強化身體能量與免疫系統、有效改善組織失調現象。是唯一能讓您的身體得到全然的放鬆、提升大腦的活性、喚起您心靈活力泉源的全方位的舒養療法。

療程步驟:沐浴清潔---頭部開穴---舒體按摩---基礎保養---居家保養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