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美波得來不易?整形醫師:有條件限制

巨乳美波得來不易?整形醫師:有條件限制

2010/3/23

看著內衣廣告中渾然天成的胸部,令多少平胸族望塵莫及,擁有一雙尖挺美胸更是所有女性的共同夢想,尤其自巨乳女星蔚為話題後,帶動部分女性期待的不僅是絕美好波,更視傲人胸圍視為整型目標。開業整形外科莊家榮指出,天生大胸部與人工乳房仍有差別,即便現今的內視鏡隆乳可減少患者痛感,術後恢復期也短,但義乳的型式或尺寸仍受客觀條件限制,若患者想擁有一對美而堅挺但又不失自然觸感的巨乳,仍有賴整形醫師的專業判斷。

若要以隆乳方式達到E罩杯以上效果,莊家榮醫師說明,患者乳房本身若有B罩杯,因能掩飾大尺寸義乳植入後所造成的緊繃感,可讓乳房即早定型,此外,患者前胸皮膚厚度若大於1.5公分,則可避免巨乳隆乳後皮膚因撐開過薄,令自然度大打折扣,還有,患者胸廓寬度若接近肩寬,因大義乳於皮膚內仍有空間滑動,不會因過度集中而顯得突兀。一般來說,身高高於160公分的患者進行巨乳隆乳,在視覺上也較為符合身材比例,不因隆乳造成變胖的臃腫感。

部分整形醫師會將大義乳與不自然劃上等號,莊家榮醫師解釋,打造自然巨乳並非不可能,手術中將大義乳植入胸大肌下可讓乳房有著更厚的組織覆蓋,但經腋下植入將有所限制,至多可放入600cc果凍義乳,而本身有些許外擴的巨乳會比過於集中的胸部來得自然不做作,故整形醫師在手術撥離空間上須盡量向外側延伸。此外,植入大尺寸義乳的患者更應注重術後按摩,長期充分的按摩可讓胸部大而柔軟。

莊家榮醫師補充,過去愛美女性若想進行巨乳隆乳似是一不可能的任務,但拜現今隆乳技術的精進與義乳材質改良,目前已有越來越多的女性享受著此種手術所帶來的自信美麗,不過,巨乳隆乳得來不易,不僅仰賴醫師的專業與診所照顧,更著重患者本身的配合度,才能換來真假難辨的巨乳美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