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KEVIN老師攜手助家暴兒,造型公益競標19日開跑

小曼、KEVIN老師攜手助家暴兒,造型公益競標19日開跑

2009/11/19
為了協助受暴婦女及孩子遠離暴力的威脅,女人我最大節目髮型顧問陸小曼老師、造型大師KEVIN老師,應現代婦女基金會之邀攜手做公益,自98年11月19日起至11月28日下午五時止,將在YAHOO奇摩公益拍賣舉行「做公益.變美麗-造型公益競標」活動,分別提供九名「小曼老師-剪髮造型」、及「 KEVIN老師-整體造型相見歡座談會」競標活動,邀請民眾踴躍上網競標做公益,得標者在付出愛心的同時,還可享有小曼老師或KEVIN老師打造的專屬造型!

現代婦女基金會表示:「每年有近八萬個家暴被害人需要民眾伸出援手,根據統計,有四成的婚姻暴力伴隨嚴重的兒童虐待,造成家中人命傷亡,這些驚恐的孩子天天都擔心拳頭不知何時會揮到自己身上?我們希望透過邀競標活動邀請民眾支持,幫助受暴婦女及家暴兒的生命不再受到威脅。」

力挺受暴婦女及孩子的陸小曼老師即使十分忙碌,美髮預約已排到明年七月,但是為了做公益,硬是擠出時間,將為九名熱心公益的得標者進行剪髮造型;九位得標者將獲贈「天廚石榴紅-輕巧瓶禮盒組」一組,出價最高者(1名)將再獲贈價值5,578元的「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全效超值組」一組。
   
而熱心公益的KEVIN老師,除了將出席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的「整體造型相見歡座談會」,提供得標者彩妝及服裝造型建議外,並將致贈九位得標者價值超過千元的「完美裸妝組」;此外,更將親自為出價最高的得標者上妝!

喜愛小曼及KEVIN老師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難得的機會,有意競標的民眾請上Yahoo公益拍賣:http://tw.bid.yahoo.com/booth/mwf38mwf38,或現代婦女基金會網站查詢,活動熱線:(02)2391-7133#301夏小姐,劃撥帳號:1987236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