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tArt台大店開幕!吃冰無脂低負擔

YogurtArt台大店開幕!吃冰無脂低負擔

2009/6/18

今年五月在台北東區開店的Yogurt Art推出正統美國無脂優格冰淇淋後,廣受東區民眾喜好。現在Yogurt Art在台大開分店囉!!店內總共提供八種口味的優格冰淇淋以及數十種的配料。

Yogurt Art台大分店在六月十二日熱熱鬧鬧地開幕了,推出一元優格活動,吸引公館附近的人潮大排長龍,來品嚐含豐富活益生菌的冰淇淋。活動當天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頂著太陽在排隊,家長們紛紛說優格一直都是小朋友的最愛,但是常常擔心市面上的優格產品是否添加太多的糖或是其他添加物。Yogurt Art推出無脂低負擔的優格冰淇淋完全使用優格製作,跟市面上吃起來粉粉的優格冰淇淋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Yogurt Art目前每個分店各有四台優格DIY機器,可以提供八種口味。Yogurt Art的負責人Hubert表示,Yogurt Art總共有四十餘種的口味,未來預計兩間分店會各推出不同口味的優格冰淇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