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時鐘再快轉!《超預防醫學.細胞治療諮詢平台》正式上線!

癌症時鐘再快轉!《超預防醫學.細胞治療諮詢平台》正式上線!

2023/10/19

癌症已連續41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榜首,每年奪走5萬多條人命,占總死亡人數24.9%。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111年癌症死亡時鐘比110年再快轉3秒,平均每10分7秒就有一人因癌症死亡,因此如何更精準、有效且低副作用的方式治療癌症,醫學界對細胞免疫治療付予厚望!

今年全新推出【超預防醫學 · 細胞治療暨台灣百大認證名醫線上諮詢平台】

隨著醫學進步與台灣再生醫療法規鬆綁,細胞治療的管道愈加多元,如何篩選正確的資訊以及掌握細胞治療的使用時機,也將成癌症患者的重要課題。長年耕耘大健康領域的星醫美學集團,於今年全新推出【超預防醫學 · 細胞治療暨台灣百大認證名醫線上諮詢平台】,希望能幫助民眾在身處資訊爆炸的時代,更快速、方便找到專業的「第二意見」,並了解正確健康資訊與建議!

有別於傳統治療的侷限性,細胞治療為許多看似無法挽回的疾病帶來令人振奮的希望和可能性,主要可分為再生醫療與癌症治療兩個部分。再生醫療是利用幹細胞進行組織修補與替換,並抑制體內的發炎反應等,目前多運用於退化性關節炎的軟骨修補、大面積燒燙燒的皮膚修補、脊髓損傷或中風、神經系統受傷等;癌症治療則主要運用在分化免疫細胞上,利用免疫細胞的特性來治療癌症,讓患者降低療程的副作用並維持原有的生活品質。

除此之外,細胞治療及再生醫療對於醫學美容臨床治療也有相當大的助力,星采星和醫美賴暉元醫師表示:「像是由血液離心萃取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而製成的生長因子凍晶,就可在術後搭配使用,讓血小板進到皮膚發揮作用,而細胞治療在皮膚上被核准的運用包含皮膚缺陷如皺紋、凹洞及疤痕之填補及修復等,相信未來兩者將會是醫學美容發展的重點之一,為醫學美容帶來更多可能性。」

好的技術、服務提早介入,讓用戶擁有更高品質與健康的生活!

星醫美學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林信一分享,這些年一直致力推廣預防醫學與大健康的普及教育,同時也有感於身處資訊爆炸的時代,訊息繁雜又快速,資訊量龐大、碎片化,民眾難以區分真假,尤其是艱澀專業的醫療領域,因此今年集結台灣各界的優秀專家,打破種種實體距離空間的限制,推出線上諮詢服務平台。

【超預防醫學 · 細胞治療暨台灣百大認證名醫線上諮詢平台】擁有四大特點:1.專家線上諮詢:由台灣衛福部認證的百大醫師進駐,提供民眾20分鐘視訊諮詢服務,線上即可完成預約與健康諮詢,可解決平時專家難以掛號的問題,也能降低民眾前往醫院及路程中隱藏的風險、2.精選文章:統整衛福部相關資訊與醫療健康內容3.萬人好評:提供最真實的用戶反饋4.媒體報導:為民眾把關最新且正確的報導。

林信一執行長表示,星醫美學集團選擇專注精準醫療及預防醫學領域,就是希望能讓好的技術、服務提早介入,期望讓用戶擁有更高品質與健康的生活!

(圖/星采星和醫美 賴暉元醫師)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