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變姊姊!抗衰老療程的5個小叮嚀

2017/3/31

母親節媽媽變姊姊!抗衰老療程的5個小叮嚀 大家熟知的非侵入抗衰老抗衰老療程,不外乎電波拉皮的「緊緻」,音波拉皮、玻尿酸的「拉提」,以及肉毒桿菌的「除皺」。因為這些項目可以在幾個小時的療程裡一起做完,所以十分熱門。 非侵入抗衰老療程 假如妳有抗衰老的需求,或者想帶媽媽一起變年輕,在診所的選擇上,這邊有五個安心小叮嚀,一定要注意喔! 1.術前諮詢最安心 1.術前諮詢最安心 選擇有完善諮詢師團隊的診所,在正式看診前先進行諮詢,了解自己真正的需求,才能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不當冤大頭。 2.看診過程仔細聽 2.看診過程仔細聽 一定要挑選醫師經驗豐富的診所,看診中,仔細聆聽醫師講解治療原理與步驟。如果過程裡,諮詢師能夠一邊協助溝通,讓醫生更清楚你的需求,也讓你更了解療程的專業內容,對於接下來的操作過程,你就會更安心。 3.打好、打完、不混打 3.打好、打完、不混打 玻尿酸有很多不同國家的品牌,價差兩到三倍都有,有的不肖診所為了節省成本,會混合施打。所以一定要提醒大家,打玻尿酸一定要確認醫生使用的是原廠新拆封的針劑,打好、打完、不混打。 4.原廠探頭要全新 4.原廠探頭要全新 假如你的療程有做音波、電波拉皮,那也一定要確認診所使用的是全新拆封的原廠探頭,沒有用到其他人用過的,才衛生安全。 5.術後保養要仔細 5.術後保養要仔細 好的診所一定會在術後立即為你進行保養,確實說明術後照護方法。並且電話追蹤,關懷你的狀況,避免照護錯誤所造成的傷害。 朱家緯醫師 朱家緯醫師提醒您:母親節帶媽媽一起做療程,五個小提醒,一定要選擇最安心的診所!


若您的地區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選以下連結觀賞: http://www.meipai.com/media/711963215

影音團隊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