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從人生低谷 看見神奇之道

講座/從人生低谷 看見神奇之道

2018/8/2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梁雅雯老師在接觸賽斯心法三年時間裡,透過一個起心動念考取研究所心理諮商系,至今在賽斯身心靈診所實習,一路以來運用了神奇之道,創造了屬於自己未來的實相,過程中不斷運用賽斯心想事成的魔法改造自我形象,透過心理時間的練習沈澱自己,找到自己心中最想唱的那一首歌,如何在過程中遇見人生的低谷,也能穩住自己的腳步,不斷的操練與實修賽斯心法,將人生徹底的重現洗牌!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主題:從人生低谷 看見神奇之道

講師:梁雅雯 老師

時間:107年9月7日(五)下午2:00-4:00

地點: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店分會(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46號1樓)

洽詢: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醫學會(02) 2219-3379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店分會(02)2219-721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