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閱讀/養寵物的男人為什麼有魅力?

樂閱讀/養寵物的男人為什麼有魅力?

2013/10/24

男人身上帶什麼會變得更帥?有人說是名錶,它代表男人的品味;有人說是信用卡,寬裕的時候,它展現了男性的風度,拮据的時候,它包容了男人的面子;有人說是名片,名片是最好的自薦,一張名片就顯示了身分和地位……

事實上,只要男人帶著一隻寵物,自然就會引來不少異性的目光。藉寵物把妹的成功案例比比皆是,屢試不爽。一邊遛狗一邊玩遊戲,男人忽然把飛盤不小心(多半是故意的)扔到路上一個清純女人的腳踏車後座,寵物狗善解人意的狂追過去,最後女人曖昧的把飛盤還給男主角。可見,一隻訓練有素的寵物,對男人是多麼重要。養寵物的男人,為什麼會有如此神奇的吸引力?那得先問問,為什麼女人見到小貓小狗就特別興奮。

「追求女人」和「寵物」,讓我自然地想起電影《愛情呼叫轉移》裡讓人爆笑的一場艷遇。李苗這個養狗的單身女,選男友也要問形影不離的寵物狗舒伯特的意見:「你對外面叔叔的印象怎麼樣?」她時刻關心寵物狗對徐朗的態度。當一段正在萌芽的感情發展成人狗大戰後,她便毫不猶豫的打發了徐朗。

你可能覺得這女人有怪癖,要你的地位連狗都不如,你打死也不做。但是,不管你願意不願意,女人就是愛寵物。更重要的是,女人透過男人對寵物的態度,會下意識給他打分數。女人假如見到你對小孩或寵物沒有耐性、沒有愛心,就如同嗅到你不適合當孩子他爸的味道,對你自然沒什麼好感。

所以,帶寵物上街的男人,自然能吸引無數女人的注意,無形中男人魅力大增。說到底,其實是男人顧家的特質使他更有魅力。早在狩獵時代,聰明女人挑選合適的丈夫時,除了他能否「掙來」充足的物資以外,還十分看重他是否愛小孩,是否樂意為家人投入。現代女人遺傳了這些擇偶偏好,即便男女平等大喊了許多年,女人依然無法抗拒顧家男人的魅力,也依然喜歡考察男人對小動物有無愛心。

三十四歲的王小姐:顧家的男人才叫男人
我是一名婦產科醫生,我覺得愛妻子、愛孩子的男人才有魅力。我看過一名年輕的產婦,她長時間在醫院安胎,雖然住的是最貴的病房,但丈夫很少來看她,只有傭人相伴。直到她剖腹時,丈夫也不在身邊。據說這位丈夫生意做得很大,忙到連當爸爸都沒時間。後來這個年輕的媽媽得了產後憂鬱症。在我看來,那些住普通病房的產婦都比這個女人幸福得多。那些趕也趕不走的產婦的先生比這位闊老公更有魅力。所以建議約會的男人:無論你平時多麼不屑去養寵物,跟女人在一起時,要是見到小貓、小狗或小孩,你裝也要裝出一副關心而溫柔的模樣。

透過寵物看男人的品質/
狗狗特質:忠誠、勤快、友善。養狗的他:道德與責任並重。
貓咪特質:溫柔、慵懶、靈活。養貓的他:溫柔與冷淡共存。
蜥蜴特質:屬冷血動物,特立獨行。養蜥蜴的他:智商高,EQ低。
魚的特質:喜歡大自然,自由、休閒。養魚的他:嚮往浪漫,崇尚自由。

 (本文作者/李松、麥玉嬌)
(摘自/做自己的月老/哈林文化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