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性觀念 遠離愛滋病

正確性觀念 遠離愛滋病

2013/8/13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顏佩瑩/綜合報導)8月13日七夕情人節當日上午10時中西區衛生所特選於南英商工禮堂舉辦愛滋病防治宣導,活動由南英商工電視電影科及臺南護專社團共同表演,並邀請到永華里太鼓隊特別贊助演出,藉由活動教導民眾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了解愛滋與性病的預防知 。

一連串宣導活動外,並設置篩檢站辦理免費「愛滋病毒及梅毒篩檢活動」,希望藉由擴大篩檢提供民眾愛滋篩檢及諮詢服務,喚起民眾對愛滋防治的認識與關注,民眾可以把握機會至篩檢服務站接受篩檢。

感染者的年輕化及持續增加,更令我們感到憂心,顯示年輕族群的愛滋防治宣導工作不容忽視,特別呼籲青少年對愛滋病有正確認知、懂得自我保護,並遠離毒品,以降低感染風險。建立正確的性別觀念,學習彼此尊重、關懷與信任,「守護自己」 發揮自制力,讓自己遠離愛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