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婚禮閃亮登場 打肉毒除皺卻成超級大小眼

女為婚禮閃亮登場 打肉毒除皺卻成超級大小眼

2013/7/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愛美的民眾要注意了!日前,台北有一名新婚的吳太太,在結婚之前為了要求個閃亮亮美麗登場,前去醫美診所打肉毒桿菌,沒想到這肉毒桿菌一打下去,讓他左眼眼皮下垂,導致右眼幾乎比左眼大三倍,明顯的大小眼現象,讓她婚禮當天沒臉見人,只好躲在老公身邊,邊哭泣含淚接待親友。

謹慎醫師 不會選擇一次性施打

原本想要除去抬頭紋的吳小姐,肉毒桿菌打過頭,反而差點毀了婚禮!原本有一雙水亮大眼的吳小姐,怎麼會瞬間變大小眼?整形外科醫師就表示這可能使因為一次劑量打太多而導致,一般謹慎的醫師,會選擇不要一次把肉毒桿菌打完,可能會先打一次,試試看效果如何,過了數周後再進行補打。

慎選醫美診所 以免找罪受

而這名吳小姐,原本以為花五千元,就可以亮麗登場,三天後左眼眼皮卻全部蓋了下來,差點毀了她的婚禮,但是婚禮日期訂了,她只好硬著頭皮上場,害她邊哭邊接待親友,而整型外科醫師則指出,大小眼的症狀恐怕要等到肉毒桿菌吸收之後,才會逐漸恢復,但卻至少要等上兩個月,提醒民眾,愛美記得要慎選診所,以免花了錢找罪受!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