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畫師成魔 學校鼓勵創意不記過

女學生畫師成魔 學校鼓勵創意不記過

2013/5/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學生把老師化成惡魔,畫得太像被老師抓包,學校鼓勵創意而不記過?日前,新北市五峰國中一名女學生,在上素描課時,把老師畫成惡魔,因為畫得實在太神似被老師抓包,這名老師則氣得要記女學生過,可是校方認為,這屬於女學生的創意之一,沒對女學生記過。

台灣教育終於鼓勵創意?被畫成惡魔的老師教書教了三十多年,從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發生,因此揚言要記學生過。這名女學生的家長則表示,這只是學生的創意,為什麼要記過?另外,也有同學也說,畫得很有創意,不是每個人都畫得出來。

對此,校方則表示,為了尊重學生的創意,因此不會記過,也會跟這位老師溝通,讓事件落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