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買到安全衛生與營養健康的蔬果

醫訊/如何買到安全衛生與營養健康的蔬果

2013/3/2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一座菜市場交流著當地的生活智慧;一座菜市場可以勾勒一個城鎮的綠色地圖;一座菜市場引領我們邂逅風土,感受生活的本質。

對此,信義文化基金會將規劃「環境關懷系列」講座,這次主題為「逛菜市,回溯食物源頭」,邀請作家劉克襄主講。劉作家認為,市場為展現生機和危機的生態現場,即使看到熟悉的蔬果,也要回溯源頭,看到它生長的環境。並以消費者的力量,刺激栽種者用不傷害土地的方式種植蔬果。現場提供席次有限,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講座開始後則開放現場報名者入場,恕不保留預約席次。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活動需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地點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逛菜市,回溯食物源頭
時間:102年3月27日(三)下午19:00~21:00
地點:基金會(信義)學堂(台北信義區信義路5段100號B1;松智路交叉口;101斜對面)
洽詢:02-2722 5068
報名:http://www.sinyischool.org.tw/index.php?option=com_seminar&task=3&cid=177&sem_midx=0&sem_jidx=0&Itemid=83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