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沖四十分鐘 男子背部嚴重潰爛!

SPA沖四十分鐘 男子背部嚴重潰爛!

2013/3/2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愛沖spa的民眾可要當心了!最好不要超過十五分鐘,小心把皮膚沖破皮,嚴重還可能細菌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的發生!

沖spa放鬆,竟然莫名的沖出蜂窩性組織炎?!日前一名四十多歲的男子,下班之後,到spa池放鬆,但沒想到他一口氣沖了將近四十分鐘,沖完之後也沒有立即用清水洗乾淨,導致引發嚴重的細菌感染,背後又腫又癢,隔天到醫院治療時
被醫生診斷出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所幸,目前這名男子經過抗生素的治療之後,病情已經好轉,醫生說,如果當時再拖下去,還可能導致死亡。

對此,他的治療醫師則醫師建議,民眾使用SPA水療,一次不要超過15分鐘;更衣前務必將身體沖洗乾淨再更衣,否則筋骨暫時獲得舒緩,但皮膚卻也遭殃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