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息不正常 當心雄性禿易上身

生活作息不正常 當心雄性禿易上身

2013/3/4

有報導指出,今年國內男性進行植髮手術的患者暴增三成,且皆是20至30歲的年輕人,植髮專家張宗哲也表示,因為年輕男性進行植髮手術後維持頭髮密度的效果比起40-50歲的患者,植入的頭髮需多陪伴10~20年不等的時間。

張宗哲表示,越來越多20-30歲的青壯年朋友因禿頭落髮前來問診,大致上都不脫離營養不均衡、生活作息日夜顛倒不規律等狀況,難怪讓雄性禿因子有跡可乘,找上這些年輕氣盛的男性朋友。

許多先進國家研究團隊都在尋找能根治雄性禿的方法,但至今仍無完全根治的方式。目前的治療,僅能對症下藥,防止情況再惡化。植髮專家張宗哲叮嚀,雄性禿掉髮的確很擾人,植髮手術雖然可以解決禿頭這個困擾,但日後均衡飲食,正常生活作息、少煙少酒也不可或缺,才能保有長久永續生長的頭髮。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