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發現兒童的學習問題及處理

醫訊/如何發現兒童的學習問題及處理

2013/2/2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少子化潮流勢不可擋,大多數的家長都用更多的資源及資金來培育孩子,但孩子的學習問題常讓家長感到煩惱嗎?到底該如何幫助孩子面對學習的困境呢?

對此,台大醫院總院企管部兒醫組特舉辦「家庭資源中心」親職教養講座,這次主題為「如何發現兒童的學習問題與處理」,由林其瑾臨床心理師主講,該活動歡迎各位家長一同來討論分享,本活動設有2歲以上兒童臨托服務。歡迎子女為幼兒園大班生~國中生的家長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先預約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如何發現兒童的學習問題與處理
時間:102年2月27日(三)下午14:00~15:10
地點:台大醫院總院兒童醫療大樓(台北中正區中山南路8號;捷運台大醫院站)B1 第1會議室
洽詢:02-2312 3456 轉70172家資中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