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環保 用「綠能車」開跑

推廣環保 用「綠能車」開跑

2012/9/1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愛地球、做環保,是每個地球人的責任;民間有汽車業者致力成為綠色企業表率,也推出一系列綠能車,以減少能源的消耗與溫室氣體的排放為成效,達到為地球環保盡心、為交通安全盡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汽車業者連結上下游全面推動環保及交通安全公益活動,持續建構綠色供應鏈以減少環境的負擔。除了率先業界積極引進多款油電複合動力車(Hybrid),以期減少能源的消耗與溫室氣體的排放,近年來也針對環境管理(ISO14001)、溫室氣體、綠色供應鏈、生態保育、環保公益活動等層面,展現具體的對策與成效,將相關做法逐步落實到經銷商及供應商,獲得社會各界的迴響與肯定,啟發更多民眾一起做環保。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