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為新電影打肉毒除皺 被眼尖網友抓包

阿湯哥為新電影打肉毒除皺 被眼尖網友抓包

2011/12/26

即將要年近半百的阿湯哥,不只身體健壯,在今年12月又演出最新一集「不可能的任務」,不但勇猛依舊,膽識絲毫不減,還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阿湯哥臉上的皺紋似乎也變少了,根據美國八卦雜誌爆料,其實阿湯哥是偷偷去做了微整形,找來巴西整形教父為他注射肉毒桿菌還打了玻尿酸,來抹去歲月的痕跡。(照片翻攝自電影宣傳海報)

將阿湯哥這個月最新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宣傳海報拿來與阿湯哥25年前拍攝「捍衛戰士」的嫩臉沒有差距太大,打了肉毒桿菌、除皺紋、果酸護膚,果然讓皮膚更光滑,豐潤的臉頰也是因為施打玻尿酸。八卦媒體進一步指出阿湯哥找的正是好友巴西整形教父「皮坦吉」,外傳就連甘迺迪遺孀賈桂林、一代美女奧黛莉賀本,還有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都曾私下找皮坦吉做微整形。

根據光田綜合醫院吳文宏整形外科醫師在衛教文章中表示,肉毒桿菌商品名稱保妥適(BOTOX),是一種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製造的藥物,肉毒桿菌素藉由與運動神經末稍結合,防止導致肌肉收縮的乙醯膽鹼這種化學物質的釋放,而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達到除皺的目的,注射肉毒的特點在於免手術、免流血、免住院且無疤痕,因此取代了部份拉皮或雷射除皺之治療方法,提供了另一種快速有效的選擇,肉毒桿菌用於臉部除皺最常用於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且注射肉毒桿菌不像一些侵襲性的手術需花費較多的時間,且副作用少、短時間即可完成,且看來效果非常好。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