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乾癢怎麼辦?感染比想像更嚴重!私密保養革命「一管搞定」做回最舒適的自己

私密處乾癢怎麼辦?感染比想像更嚴重!私密保養革命「一管搞定」做回最舒適的自己

2024/3/7

隨著時代進步健康意識抬頭,私密處備受重視,然後市面上的產品保養、抑菌、或使用頻率等,不僅讓人容易模糊使用焦點也無法辨別使用功能性,而在選購上造成混淆。

男生開發女性私密保養好害羞?「懶人保養」更方便

「現在的男生很體貼,幫女性買衛生用品、生理期準備紅糖水都很常見,但也許我們能做得可以更多」Ms. Scheme品牌發表會上,創辦人Rick表示。

Rick提到,因身邊許多女性朋友都曾有私密處感染困擾,加上團隊夥伴過去的醫美工作經驗,發現女性私密處感染比例比想像中多,甚至因感染影響到生理期、生理痛,以及如上述骨盆腔發炎、尿道感染等問題,為此引發他想為女性朋友們做些什麼的靈感,進一步開創Ms. Scheme品牌。

Rick表示,將品牌取名為Ms. Scheme是希望研發出的產品不只是一個能夠解決女孩私密困擾的方案策略,更是一個能增進兩性關係的「甜蜜小心機」,在減輕所有女性的生理負擔外,更能協助更多女性朋友找回最舒適的自己。

以男性「懶人保養」為核心主軸,Ms. Scheme以「簡單、純粹、有效果」為品牌核心理念,選用法國、西班牙及日本原料大廠的天然萃取物,以雙重抑菌配比加上多重舒緩配方,針對亞洲女性私密肌研發出私密菌叢平衡配方-La Prime私密呵護精萃凝膠,透過預防醫學及科技美學概念,「一管搞定」抑菌及保養,讓女性婦科困擾、私密保養護理得以一次解決,回歸最純粹的保養初心。

歐盟權威五星認證標章+六大功效性專利成分,數據背書更安心

而其中Bucovia一支黃花加上Pencil日本柿子的萃取物中,主要可強效鎮壓私密壞菌,7分鐘速效消除異味。為了能在百家爭鳴的私密處保養品牌中凸顯優勢,Ms. Scheme也特別將產品送往德國檢驗,獲得Dermatest 歐盟敏感肌權威檢測機構五星認證,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另外添加6大功效性專利成分,防護、除味、舒緩、保濕、緊緻、嫩白,讓La Prime 私密呵護精萃凝膠不只能解決女性婦科困擾還同時達到私密肌養護的功效。

除此之外,Ms. Scheme公關長Eric提到,La Prime私密呵護精萃凝膠在研發過程中還特別找來各行各業女性,歷經一年左右的臨床實驗才將產品問世,相較市面上許多品牌僅有約三個月的臨床實驗,Ms. Scheme可說具有相當充足的數據背書。

為能讓消費者更放心,Ms. Scheme也常與各大婦產科醫師、醫美診所等配合蒐集女性私密保養相關知識,不僅透過數據研發了最適合亞洲女性的私密處保養品,更藉由專業醫療團隊配合宣傳女性私密處保養知識,讓更多女性懂得如何呵護自己。

預防勝於治療!一週一次重回少女的粉嫩花瓣

Rick強調「預防勝於治療」,對於女性私密處保養應是以「留下好菌」而非殺死所有細菌為主,而Prime私密呵護精萃凝膠中具有80%活性分子,因此不用擔心會有刺激性或依賴性。同時為貫徹「懶人保養」,也只需於每週使用一次作為日常保養,如若遇輕微搔癢、異味的緊急時刻,則是連續三天使用,每次使用的份量即以一管裝,更加方便攜帶,解決外出惱人的瓶瓶罐罐重量。

另外,響應到全球永續環保理念,公關長Eric也提到Ms. Scheme的產品外盒在追求便利精緻外,全是以最簡便訴求為主,避免過度包裝,另外Rick表示:Ms scheme除了針對效果用心研發,也希望所有每個使用者的女性都能因這個品牌感到時尚。

在未來規劃方面,Rick則表示,除了現有產品外,也將持續在以女性消費者使用舒適度為優先考量前提下,繼續隨時代精進,或者開發更為在地的優秀女性私密產品,讓更多女性能不再受私密處感染所苦,勇敢自信展現真我,做自己的女王!

 

《優活健康網》企劃編輯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