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新的口氣跟早晨說聲Good Morning!

用清新的口氣跟早晨說聲Good Morning!

2015/2/2

專業牙醫選夜用型牙膏

一早起床,有人是口氣清新、神清氣爽地展開活力的一天;有人卻是臭氣薰天,不好的口氣連自己都不忍一聞,其中的差別很可能是出在你選錯了牙膏!夜晚入睡前刷牙所使用的牙膏會影響晨起時的口氣,專業牙醫師一致認為,最好能選用含有效抑菌成分的夜用型牙膏。

用清新的口氣跟早晨說聲Good Morning!口氣清新是人際關係重要防線

口腔衛生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卻有許多人不懂得保養之道,不良的口腔衛生習慣除了容易導致像是蛀牙牙周病、蜂窩性組織炎等病理性病症外,還會有口臭的問題,影響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口氣好不好,關乎一個人的人際關係順利與否,更是親密關係最重要的防線!

美好一天的開始非常重要,試想,一早起床就轉頭和枕邊人親膩地道聲早安,卻發現他露出為難的表情或技巧性撇開頭,那會是多掃興啊!當你精神奕奕地走進辦公室,和迎面而來的同事們一一道早安時,卻看到他們臉上尷尬的表情,不是敷衍地打個招呼就是快速閃開...,這種場面簡直令人難以承受啊!

「牙醫選夜用牙膏」能解決睡眠時的口腔問題

專家指出,多數人早上起床後仍會有口臭的原因,其實有50%是舌苔所造成的,而舌苔又是睡眠時口腔內80% 細菌滋生後的代謝物!因為當我們睡眠時,口水的流量比白天慢,且厭氧菌數量快速增加,因此會產生難聞的揮發性硫化物,若牙齒間的食物未被清除乾淨,也容易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雖然多數人晚上入睡前都有刷牙的習慣,但早上起床口中仍有不好的氣味,其原因很可能是使用了市面上只有清潔效果的牙膏;一般普通牙膏只有清潔牙齒的能力,而無法抑制細菌生長,而且通常含有糖份,正是口腔細菌最佳的補品!

或許你以為有口臭,用漱口水、嚼口香糖或含涼爽薄荷糖就能解決,其實那些都只能短暫掩飾口腔問題,因為口腔內的細菌仍然活躍存在,真正能解決的還是要從刷牙的根本做起!全球第壹支強調針對睡眠時有口腔問題的「牙醫選夜用牙膏 Dentiste Plus White Nighttime Toothpaste」,因為它含有14種天然植物精華,包括:洋甘菊、茴香、洋茴芹、甘草、肉桂皮、没葯、桉樹、丁香、薄荷、兒茶;木醣醇(天然的提味劑,並形成一個不適合口腔細菌生長的環境)、安定的維生素C、微細矽複合物,這是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牙膏中最高的有效值。能保護口腔在睡眠時的健康,避免細菌對牙齒的侵害,且經過臨床證實,高達 93%的第一次使用者,第二天早上起床後,顯示對口臭有預防及改善作用。

唯一有效控制口腔細菌孳生的夜用型牙膏

「牙醫選夜用牙膏」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有效控制口腔細菌孳生的夜用型牙膏,讓隔天起床後口氣清新自然,是很多牙醫師一致推薦的牙膏;雖然建議晚上睡前使用,但根據統計有86%的人白天依然愛用。此外,也不限於大人使用,因為這款牙膏的主要成份是天然精華且不含糖份,不易造成蛀牙,因此小孩亦可使用,但建議少量即可;對於牙齒敏感的人來說,牙醫選夜用牙膏更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它含有“微細矽複合物”,臨床證明可有效緩解敏感性牙齒。

牙醫選夜用牙膏與一般牙膏最大的不同,除了味道清新、口感佳之外,在於成份天然濃縮、使用量少,一支可抵一般牙膏的兩支時間,約可使用60~160天;含有14種天然植物精華,是目前市面上最多的;以“木醣醇”取代一般牙膏慣用的糖,讓糖尿病患者也可使用。保護牙齒及口腔衛生就從刷牙做起,而刷牙當然就要從選擇正確的牙膏開始,讓高滿意度的「牙醫選夜用牙膏」喚醒你一天的口氣清新與心情舒暢!

正確使用牙膏&口腔保健小叮嚀

※口腔保健小叮嚀
1)每天由內而外徹底刷牙乾淨
2)用牙線清除牙縫中的食物
3)每2~3個月換新牙刷一次
4)每半年定期給牙醫保養一次
5)睡前用“牙醫選夜用牙膏”有效控制口腔細菌滋長

※ 正確使用牙膏
擠約1公分的“牙醫選夜用牙膏”在牙刷上,由內而外輕輕徹底按摩牙齦及牙齒約3分鐘並清潔舌苔,隔天晨起後就能擁有清新的好口氣。

本文由《良醫健康網》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