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膚

換膚

2004/5/1

美是主觀的,也是需要學習的;青春是美好的,追求青春卻是艱辛的旅程。皺紋、斑點、 疤痕、曬痕、黑眼圈,也許忠實記錄著我們的生活軌跡, 卻是人生不欲樂見的副產品。 顏面,其實應該遵守卡文克萊的服裝原則: Less is more! 越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越是純美; 姿態越是做作矯情, 越是令人退避三舍; 越是崇尚baby感, 絕不是使用貼有嬰兒圖樣的沐浴乳, 裝可愛就可以。 而是針對個別問題差異,利用最先進與適當的方法, 將皮膚調理成最穩定的狀態。

[醫師啊! 怎麼辦? 趕快幫我割眼袋,看起來好像雄貓….] A小姐,48歲, 事業相當成功, 只不過應酬熬夜, 除了肝功能異常之外,臉上因為長期陽光曝曬與上妝, 出現很多斑點與細紋,鬆弛與斑駁的膚色, 絕非雄貓可以形容她的問題。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日本作家吉本芭娜娜<跟身體說話---小魚 >一書中所敘述的那般, 主角的皮膚問題經由雷射治癒後, 卻反而增加對過去痘斑歲月的緬懷。 消費者經過專業諮詢後, 醫師應針對患者的外觀做綜合性研判, 再將可能適當的療程與患者溝通之後, 經過審慎考量, 才做出有優先順序, 有邏輯的流程醫療美容。 這種新思維, 必須有全方位的技術與設備做後盾, 決不是高喊[雞尾酒], [三明治---刈包 ?] 療法就可以的。例如<脈衝光雷射> 即是運用複合式的波長(500 to 1200 nm) 與冷凍美容凝膠,加上雷射前後 ”換或護” 膚療程, 同時將面子問題無痛式,快速處理, 在不影響工作與社交的優先原則考量下,潛移默化地將效用顯現在臉上。只不過這回”脈衝光立可白”, 像隱形墨水一般, “在它之後一片平坦”,只為您的問題皮膚寫下青春的脈動。

尤其[六、 七、 八年級生]開始長痘痘之後, 胡亂塗抹藥劑與化妝品, 再加上不正確的擠痘子, 不良的照顧傷口觀念,只會使妳更早登上月球表面的殿堂, 只有正確的清潔、 預防、換膚、 除疤,經過專業設計的[美容邏輯]療程, 搭配最先進的第三代化學性換膚, 雷射與美容傷口照護, 才能使青春真正不留白。

緊實、 彈性、 美白、 除斑, 揮別惱人歲月痕跡, 在”雷一雷, 換一換”的同時, 讓您看見皮膚的光澤, 跟老化說再見。 嚮往”面如凝脂”的現代人, 將不滿意的部位”立可白”掉, “換臉也換自信”, 應該是開始接受高科技, 高技術, 高服務整形美容觀念的時候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